溫阁樨

土木工程专业 | 大三

元宵节快乐(✪▽✪)
两个月的假期快要结束了,做个小总结

新的一年,想做出一些改变,首先就是读书吧,希望今年能完成读书20本的目标。

有每天计划着过生活(最近给自己放松的时间,毕竟要开学了,最后的狂欢😂️)第一次尝试录视频学习,的确是效率会高很多,坚持了一个月左右吧,(有的打卡没有打到Lofter上),说实话还挺有成就感的:D

期待的冬奥会,却看的很窝火,期盼2022年(那时候自己大学都毕业了,日子真的不扛过)

听了很多喜欢的歌,看了高质量的动漫,补了一些之前没来得及看的电影。换了一个发型,不是很成功,但是要勇于尝试继续找到适合自己的💇️

看到很多重点高校的博主,真的差距大的不是一星半点,曾经高考后也想过复读,但自己的水平也就是这些,再来一年也许会挺不下来,所以去了自己一直不喜欢的地方。对很多自己欣赏的人的喜爱,仔细想一想,都是被她们优秀的成绩所吸引的。

我接受自己的平庸,成长的一个标志就是学会接纳这样的自己吧。总是想赢得他人的瞩目,却没有想过自己没有值得瞩目的地方。一个又一个阶段,距离的拉大是自己也不想的,但既然是一个新的起点,哪怕平台很低,也总有大幅度上升的空间。

不是一个有自制力的人,只是想一点一点的克制自己,慢慢变好一些。总会想:这个人好优秀,那个人那么好是理所应当的。却从来没想过,为什么不能慢慢的变成自己。

想要变好,想要有能让自己觉得值得的时光。就这么简单,在平庸里用最笨拙的方法一点点的看到自己的进步……

三月来了,愿能温柔待我,新的学期要更优秀些。
抱歉,今天是语无伦次不知道说了些什么的溫某人:P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