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阁樨

土木工程专业 | 大三

🔘️学期的第五周了啊。清明放假都用来在家呆着了。最近的状态可以说是焦虑不安的。

🔘️4号下午本来青站有活动,但是因为新班级要开团活就没有去。
但一问,对方竟然问我“你要和我们一起开团活嘛😳️”真的觉得是不被接纳的吧,然后就没去。后来的安排也一个都没有成功,可以说是很不顺利了。
当天没有回家,因为怕回家会不学习,其实说实话这学期都没怎么学习,总是不在状态,调整不过来。

🔘️原本就是一个木讷的人,所以对于融入新的团体,真的是充满了恐惧。而且自己还总是很在意别人的看法什么的,不敢一个人去食堂吃饭,宁可买回来吃。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么怂。

🔘️这两天一直在补落下的高数内容,真的是自己原来的老师讲的太慢了,看教材看的崩溃。
竟然会想哭,又觉得不应该,不值得,不会就去学啊,找课件看,想学好,一使劲就会比别人都出色才对。

进入大学,想高看自己一些,自己一定可以做的很好才行!

🔘️感觉最近都是丧丧的。昨天看到初中自己一直很珍惜的一个女孩子(现在已经不联系了)发了朋友圈,真的是很喜欢很喜欢她,可惜自己不是被她珍惜的朋友。

后来做了一夜的梦,梦到她来了我的学校,说给我写了很多封信,问我有没有收到。我急急忙忙想去取来看看。在遇见她的时候,心里还是小心翼翼的喜悦,因为她来找我了。但没等看到内容,就醒来了。

坐在床上出了神,有些难过。

🔘️室友在我说要转专业的时候就在慢慢的疏远我了。上周也是,五个人,虽然有的课仍然和她们一起上,但总是两人一起挎着走,落下我一个。也是怨我不主动,潜意识里觉得这样的一天早晚会来的吧,所以才不去挽回。

现在就是没有人陪伴和接收的小朋友了。以后会不会遇到能陪我度过大学时光的人呢,希望早一些出现才好啊,因为自己胆子小。

🔘️在这里说完一些心里话,要去做题了,现在只觉得时间不够,因为野心很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