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阁樨

土木工程专业 | 大三

给自己的忠告吧,本来就是战战栗栗地在努力优秀一些,但实际自己怎么样自己最清楚了。没有强大的内核做支撑,所有的想法都只是想一想罢了。
因为不够优秀,不够聪明,所以哪怕一点点进步都不敢大声说出来,怕成为泡影。但又不想气馁,从高中最初到最终,真的把自己所有的心理暗示都戳破一样的痛。
我不想再这样过大学,所以我一定要站在前面,哪怕付出百倍千倍的努力,一定要有自己的骄傲。笨,但是执着,只要结果是好的就行。
今天真的很丧了,又没有地方可以说,想流泪却只是哽在喉咙的难受。我究竟要怎么办才好,真的很焦虑很不安。
没关系,把所有的难过彷徨都留在今天吧,明天又是新的一周。沮丧总会过去,好运总会有落到我头上的时候,只要我乖乖的,一直努力别放弃。笨就笨吧,量变总会引起质变的。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