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阁樨

土木工程专业 | 大三

开学第四周,越来越觉得自己咋是个这么别扭的人😂️空长岁数的挫败

专业课开始填满生活。再一次质问自己高考物理那么差的人为什么要在有转专业机会的时候想不开选了土木。

大二下绩点3.88,前面六个4.0以上的,我真的服了,都是咋学的,我虽然不聪明,但是也挺努力了啊,可能还要更努力吧(欲哭无泪)

是不是只能考研了呢?唉╯﹏╰

最近去看中医,问我是不是压力大,我说,是啊。

就是个这样有事就不停想,常常焦虑的人,调节不成功也是没办法。在吃中药调理身体,医生让多运动,我尽力,毕竟入秋的速度过于迅速,上课穿的厚也是僵硬着步伐走着的😂️

明天三节课,要早起的


评论

热度(1)